close

最近都太早起來了,

今天原本打算pass掉于婷上午的行程

結果8點就起來了😢

到神戶才10點,慢慢走到北野異人館跟于婷會合

天氣超級好,巧兒看到我的扇子非常喜歡

IMG_5696.PNG

用扇子當成乖寶寶獎勵了好幾天😆

因為異人館附近我都逛過了,所以我就坐在樹蔭下休息

神戶算是非常歐風的地方,路上的花也綻放的很精彩

感覺是個異地感很重的地方,非常歐夏蕾!❤️

逛到異人館星巴克,2樓的感覺很適合坐在這裡放鬆一個下午

IMG_5694.PNG

IMG_5692.PNG

IMG_5691.PNG

因為他們沒找到坐city loop的站牌所以我們就慢慢走到元町商店街

吃了森谷商店的可樂餅

我個人只推薦可樂餅,不建議選擇裡面有牛肉碎的ミンカツ

IMG_1565.JPG

第二家來到前陣子很火紅的Luke's lobster!

IMG_1671.JPG

超級好吃的啊!媽媽原本以為是台灣那種龍蝦沙拉三明治

ㄉㄟ~是真正大塊龍蝦肉放在烤的香脆帶有香料的法國麵包上面

IMG_5695.PNG

現在想起來還是好想再吃啊😋

不過要價不菲,regular size就要980円!但是好好吃啊!😍

吃完後慢慢散步到神戶港的馬賽克廣場

巧兒跟巧兒爸要去麵包超人博物館二樓收費遊戲區

馬賽克廣場也是個很讚的地方,倚著神戶港的海邊建立一個商城

逛累了可以坐在面海的咖啡店來杯咖啡,好享受啊!

我真心的喜愛神戶這個地方

只覺得台灣人怎麼這麼愛去大阪心齋橋呢?

我跟媽媽悠閒的逛著馬賽克廣場的商店們!

吃了超級好吃的水果蛋糕 a la campagne!

中間的卡士達奶油配上精心挑選的水果們

IMG_1698.JPG

超級好吃!!我跟媽媽一口接一口瞬間解決😍

外帶一個原本要給全淯吃,結果吃貨巧兒超級識貨,把爸爸的蛋糕全部吃光😆

神戶不只好玩、放鬆、還很好吃啊😆

太喜歡神戶了!

晚上逛完寶寶反斗城吃了飯

散步到神戶港看神戶港夜景

IMG_1705.JPG

老實說這邊跟香港維多利亞港夜景比起來印象更加深刻

我對維多利亞港只隱約記得有燈光秀

神戶港雖然沒有華麗的燈光表演

但是贏在這裡的氛圍、跟留在心裡的感動!

大力推薦!非常值得花個五天四夜好好待在神戶深度旅遊!

 

arrow
arrow

    ssssss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