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到日本滿一個月的日子

回想出發前的徬徨不安與興奮

到日本後穩定下來

回歸平靜與正常的生活

一個人旅行,對我這麼愛聊天喜歡有人陪的雙魚來說

只有想像過但從來沒有執行過

到了日本後一個人,試著開始規劃旅程

查怎麼坐車比較省、什麼景點不能錯過、午餐要怎麼解決變成每天的功課

開始與自己對話(不是自言自語哦)

所有一切都不用參考別人想法直接做決定

突然覺得這樣好像有點不錯

有種心很平靜的感覺

 

住在sharehouse一個月

室友們各自都有自己的個性、生活、朋友、跟需要承受的壓力

有留學生、上班族、打工度假等等

大家彼此不熟悉、互動也很少,但是還是有默契的在這間房子裡生活著

只能說有廚房真的太棒了

在台灣沒有下廚的我也漸漸學會幾道可以餵飽自己的料理

 

至於打工的部分我也思考了許多

我雖然很喜歡工作也喜歡賺錢

但是看著我室友來打工度假的經驗

他們放假幾乎都是在家休息

好像也沒有出去玩啊什麼的

至於我自己光是每天這樣玩就很累了

玩個兩天必須休息一天的

很難想像我如果有打工後是不是也跟在台灣上班一樣

下班放假只想窩在房間,看看電視睡睡午覺

所有我漸漸改變了想法

如果要我回想初衷

我其實是想放自己一個假,給自己30歲一個紀念性的禮物

所以我還在繼續玩樂中,沒有在考慮工作

 

其實生活可以很簡單

不用行頭裝飾、不吃大餐、不用面對複雜的人際關係

不在意別人的眼光、自己做的決定自己負責

這是我送給自己30歲禮物。好像滿划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ssss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