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回京都了

帶著戰戰兢兢的心情

為什麼呢?

因為我們今天要坐的「北陸道昼特急大阪8号」

在我訂完票收到確認mail時發現他說隨身行李不能超過10kg大小也只能一個登機箱而已

Lulu行李箱絕對超過啊!😲

為了這件事我特地跑去京都車站高速巴士櫃檯問

那位阿伯很不耐煩的把我打發了

到了金澤車站第一件事也是去問行李箱有沒有轉圜的餘地

這次櫃台小姐有說雖然有點困難但可以跟司機先生相談

我們就決定先問司機如果不行就立刻去旁邊宅急便寄

但是這個計畫風險超高的

司機如果發車時間五分鐘才到,我們絕對來不及寄完行李回來坐車

日本巴士發車只有「準時」兩個字

但能怎麼辦呢?只能硬著頭皮上了

中午午餐找到一家金澤車站裡面的海鮮丼「魚菜屋」只要1000円!

超好吃的,雖然肉切的不漂亮,但是入口即化又很新鮮

才1000超級便宜啊!

距離坐車時間還早

去星巴克喝了我想喝很久的草莓星冰樂

不是新鮮草莓而是草莓果醬有點失望

IMG_4252.JPG

一整個戰戰兢兢的等到巴士來的20分前

站在月台超級緊張的

結果司機剩不到十分鐘才來

我腦細胞都不知道損失多少了

看到隔壁阿伯也帶了一個差不多大小的行李箱

瞬間覺得放鬆

司機先生根本沒有刁難我們

還幫我們搬了行李箱啊!😂

太開心了,瞬間放鬆緊張的心情😭

巴士是雙層巴士,我們坐在上層,一排只有三個

第一次看到這種款式的巴士唷!

票價非常便宜,早鳥買到一張2980え

IMG_4255.JPG

在車上還拍到琵琶湖招牌景點白鬚神社的鳥居!

IMG_4259.JPG

開心的回京都了!

arrow
arrow

    ssssss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